会飞的胖狐狸

这是减肥第xxx天不忙碌的早上
七月26号到今天几天我也没数过
也在此庆祝我减重30斤吧
还有10斤继续努力
减肥是一定要吃早餐的且要营养又丰盛
橘子🍊,红枣我觉得我自己要补气😂
、鸡蛋,维C
坚果:大家都懂得里面有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好的
两个黑球就是话梅巧克力豆,每天早上嗑两颗,不在减肥餐单里的,后来无意买了然后尝了颗...哇喜欢酸酸甜甜,不过不影响我减肥,我能控制那个量,打算减肥和刚开始的人就不要吃了
钙镁片,减肥期间必吃,钙镁片是因为我吃药
、牛奶(纯牛奶,奶粉我都喝,酸奶也可以只不过我两周最多喝两次,牛奶最好不要选脱脂的,其实脱脂和全脂没多少热量区别,奶粉我选的就是德运的全脂,性价比很高因为便宜嘛)
明天的早餐就可以加主食了,今天太懒了(主要起晚了)一到下雨天就不想动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